扬汤止沸

“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”
佛系大学牲一只
约稿私信看置顶✓

【烨凌】虐哭魔尊的一百种方式

汐颜儿视角#

微生子#

论虐没了老婆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#

仙尊弃世那年,殿下画了许多画。

彼时我随侍在他身侧,情爱之心已经渐渐淡漠。他眼里是没有我的,我从来都知道。

他眼里甚至没有世间的任何人、任何东西。

除了羽凌风,那个被他视作仇人的人,也是他唯一在意的人。

可羽凌风死了,他离世的那一日,魔界好不容易成活的菩提纷纷零落,无数彼岸花盛开在宫殿周围。我匆匆赶来,远远地、听到了一声不似人声的惨呼。

我其实不能明白楚烨为什么要这么做。

羽凌风明明是个很温和、很爱笑的人,即使我和他只有几面之缘,也能感觉到他对楚烨过分投入的关注和怜爱。

这样一个人,我是不信他会伤害楚烨的。

大约是当局者迷,我只知道,自从羽凌风在宗门大会上束手就擒,被封了灵脉带道魔宫的那一天开始,他就心甘情愿地走上了一条注定会死的路。

只是因为那个人是楚烨,所以他没有反抗。

小公主并不像他的生父,她的父亲对她甚至是憎恨的。

我受命去照顾小公主的时候,婴孩被包裹在血痕斑驳的白色外衫里,眉心盛放着浅浅的血色彼岸,那样的花朵,象征着不可逆转的别离。

而这个孩子,就是楚烨带给那人羞辱的明证。

小小的婴儿不知世事,只是懵懵懂懂地睡着,小脸因为过度的哭泣涨得通红,依稀能看出几分殿下的轮廓。

“她会是个美人的。”

羽凌风的声音轻轻的,风一吹就散了。那是我关于他为数不多的记忆之一。

明明是平淡的语调,可是听起来却是那么伤心。

魔宫里渐渐人人自危起来。

他自羽凌风死后,便紧闭宫门,任何人都不敢靠近那里。

可我知道他会出来的。

他亲手将那个人送上死路,折磨、羞辱,终于尝到了痛不欲生的味道。

那是报应,是上天惩罚他言不由衷,仗着羽凌风对他怀着全部的温柔和包容,肆意伤害深爱自己的人的报应。
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782 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扬汤止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