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汤止沸

“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”
佛系大学牲一只
约稿私信看置顶✓

【锦言/狮鱼】不复醒

ooc预警,不喜勿入,自行pb✓

兔子和鱼双重生设定✓

前世隼和狮子均早亡,陆地最终被毁灭✓

雷暴的天气越来越密集的时候,人类终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中。

他们开始冲入超市,争抢食物,争先恐后地堵在政府大门前,说自己的房屋已经被不断上涨的潮水淹没,要求政府的安置。言逸忙得晕头转向,还是没办法阻止情况日复一日地恶劣下去。

海洋解封了,但兰波的报复并没有停止。失去爱人的痛苦是什么滋味,言逸其实是明白的。

特别是在陆上锦病逝之后。

他放下笔,几天几夜没合眼的眼睛充满了血丝,抬眼去看放在一旁的那张照片。

那时候陆言才六岁,陆上锦的脸上残存着稀薄的血色,眼睛闪着少年般明亮的光芒。他怀里搂着两只兔子,笑得无比灿烂温柔。

只有言逸知道,那其实时alpha的回光返照。

omega最终还是闭上了眼睛,伸出手把那张照片牢牢地抱在了怀里,仿佛已经看到了陆地彻底灭亡的那一天。

“锦哥。”他吻了吻照片上alpha盛年的面庞,语气满是温柔在,“对不起。”

“很快…很快就会结束的。”

碎掉的玻璃珠躺在珠母贝里,已经没有了一丝一毫的光芒。

就像是一件被小孩子不小心碰碎的玩具那样,它的外表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,放在陆地上作为垃圾都不会让人多看一眼。

兰波把手掌放上去,掌心里很快被刮出了大大小小的血痕,他手臂上还有一道水化钢匕首划出的伤口,鲜血在砗磲里弥漫成一片朦胧的红雾。

很快那些碎玻璃就不能让他出血了,仿佛是randi的灵魂还在心疼着他。

黑色的珍珠顺着王的面庞不断地滚落。

他的王后,他的少年,他的小狮子…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白楚年,连梦里都不会再出现了。

玻璃珠碎裂的那一天,兰波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的小狮子在笑,就想他还活着的时候,笑得比太阳还温暖,足以驱散整个海域的冰寒。王几乎是从王座上摔下去,想要去抓住那抹渐渐虚化的灵魂。

白楚年弯下腰抱住他站起来,他冰凉的手抚摸着兰波的脸,吻着神的后颈和脸侧,梦境破碎前兰波甚至能感觉到alpha留在他身上的余温。

神使离开前,带走了神全部的爱。

他不是孤独一人。

战争最后是惨败。

人类终究无法对抗自然,就像陆地永远无法对抗海洋。

言逸死在了战争里,他没有见证人类的毁灭。他死在了大海。

世人彼时对他的死亡毁誉参半,已经没有人记得多年前alpha的坠落,也没人再提起陆上锦其人。

“白楚年!”

小狮子脸上带着一道新鲜的伤口,满眼都是凶狠,被叫出来的时候手掌的利爪还没来得及收回去。

地下拳场的老板身边站着一个金发的年轻omega。

那张脸充满了冷漠和明显的攻击性,看到白楚年的那一刻却突然柔软下来,有些手足无措地向他张开怀抱,声音空灵又温柔,带着一丝显而易见的颤抖。

“…randi。”

评论 ( 117 )
热度 ( 949 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扬汤止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