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汤止沸

“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”
佛系大学牲一只
约稿私信看置顶✓

【锦言】晨昏酒22

ooc预警,不喜勿入,攻生子,自行pb✓

锦哥产后抑郁预警✓

新年之前,在言逸的再三请求下,钟裁冰终于同意让陆上锦回去,不用在医院过年。

alpha并没有为此感到多开心。

他被言逸推着重新来到那座别墅前的时候,初冬风雪已落,厚实的衣服和围巾也挡不住自骨子里渗出来的阴寒。庭前的花朵换了新的水仙,盛开如同凌波的仙子。

陆上锦灰蓝色的眼眸微微垂着,他没告诉言逸腺体彻底毁掉之后也会带来五感的退化,只是伸出手去,握住了一片水仙的花瓣。

他连冰雪的气息都闻不到。

“很好闻。”

alpha回望着言逸期待又忐忑的眼神,有种刻骨的悲哀自心底翻涌出来。可他还是尽力地微笑起来,不想让那种失落的神情出现在言逸的脸上。

他该幸福,该快乐,该和一个健康能够保护他的alpha生活在一起。这个冬天将会是很温暖的,陆上锦默默地想。

他艰难地扶持着拐杖,拒绝了言逸的搀扶,一步一步踏上了台阶。

陆上锦没想到会在房间里看到穆澜。

年轻的alpha和他短暂地对视了片刻,随后向跟进来的言逸点了点头,出去的时候还妥帖地关上了门。屋子里烧得很暖,一些尖锐的地方都被包了起来,铺着厚厚的地毯。

“锦哥,他是来送文件的。”

兔子皱着眉盯着陆上锦看,没有一点多余的心思分给旁人。他的alpha形销骨立,消瘦得厉害,再如何精心地调理都没有一丝一毫好转的迹象。他握住了陆上锦的手,贴近心口慢慢地暖着。

“锦哥,我们回家了。”言逸伸手慢慢抱住了他,发现alpha并不排斥,于是轻轻在他颈侧落下了一个吻,“这里什么都没有变,我保护得很好,还是原来的样子…”

他能够明显感觉到怀里的身体有轻微的颤抖,心里很快明白了自己说错了话,于是只能收紧手臂,将脸埋在了陆上锦的颈窝里。

“对不起,锦哥,对不起。”兔子的声音带着无法掩藏的哽咽,“锦哥…别再走了…”

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是什么样的心情,只剩下本能驱使着他推开了言逸的怀抱。

那天晚上的记忆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比起生剜腺体也不算什么。但他还是能够回忆起每一个细节。

言逸久违的笑,言逸递过来的酒,言逸漠然的看着他的目光,还有被硬生生卸下来的下颌骨。

好像年少的美好只是虚假,经年的痛苦才算真实。

alpha试图自己站起来,然而身体虚弱得要命,才刚刚走了一步,就控制不住地跪倒下去,膝盖重重跌在了地上。言逸连忙跪下来抱住他,试图将他整个抱起来。

他无意中碰到了陆上锦的手,脸色陡然一变,拉起他的手贴在脸侧,发现那双手烫的要命,“你发烧了?”

“多久了…”兔子睁大了眼睛,“为什么…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

有长评嘛#

不想等了,我就发了,希望这次也能上六百啦啦啦

afd更到25

+be支线凌波酒,忘忧酒,荒唐戏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950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扬汤止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