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汤止沸

“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”
佛系大学牲一只
约稿私信看置顶✓

【山河令】假如劫囚车的老温已经疯魔

没演到这一块儿呢别抠我细节#

重伤老温劫囚车#

01

“阿絮…”

温客行抿了一口药脸就苦得发紧,纵横江湖的鬼主可怜巴巴地撇了撇嘴,牵上了周子舒的衣袖,“苦得紧~”

周子舒戳戳他的脑门,温客行这点小心思他还不清楚,藏在袖子里的糖葫芦就是不肯拿出来,只盯着他面前还剩了大半碗的药,“全喝完。”

温客行不敢造次,乖乖喝药的模样张成岭看了都笑,等爹娘瞧过来的时候就连忙拿被子蒙住头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。周子舒看到药碗空了,才笑了笑,把糖葫芦递给他,“喏。”

温客行眨了眨眼睛,笑开了,“给我的?”

兴奋得倒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。

周子舒替他捋了捋耳畔的发丝,点点头,轻柔地牵起唇角,“给你的。”

温客行接过来很小心地舔了一下,又咬了一小口,只肯吃一点点,就把重新包上了油纸,唇角被糖汁染得红润润的,好看的要命,“甜的!阿絮,是甜的!”

“知道你喜欢甜的。”周子舒给他掖了掖被角,扶着人慢慢躺下,叶白衣是的确下了杀心,温客行倒好,跟个没事儿人似的照样到处乱跑,连药都要盯着才肯乖乖喝,“睡吧,我去把药碗放了。”

“阿絮明天还会给我买糖葫芦吗?”

温客行把那串糖葫芦护在怀里,桃花眼弯弯的,语气像浸足了蜜糖。

周子舒作势不理他,别过脸去,“那要看你乖不乖了。”

“我肯定比成岭还乖!阿絮只给我买吗!”

张成岭:我在这屋如此多余。

02

香炉袅袅地飘着安神香,隔着窗户,周子舒看了温客行一眼。

晋王的人正在等他,见他出来,纷纷剑出鞘了三寸,冷冷道,“周大人,请吧。”

03

张成岭发现整个四季山庄都找不到人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上上下下都找了一遍,急得他慌忙去摇醒了温客行。他重伤未愈,腰腹上被叶白衣的重剑划了寸许长的一道口子,半梦半醒间以为是周子舒,还没插科打诨就被张成岭的哭腔震得清醒,急急从床上起来整个人翻倒在地,不等张成岭去扶便攥住了他的衣袖,“你说什么!阿絮不见了!”

“温…温叔……”张成岭声音都打着颤,“你伤口裂开了…”

温客行却如失了魂一般,转过头去看向那个自己小心翼翼护着的糖葫芦,慢慢站了起来。

“成岭,你就留在此处,等我把你师傅找回来。”

他眼中极力掩饰的杀意几乎淹没了伤口崩裂的痛楚,那根糖葫芦被他小心收进了怀中,转而拿起扇子披上外袍就疾步飞身离去。

03

“什么人!!竟敢挡路!”

红衣掩盖掉了伤口凝固的血迹,温客行摇着扇子,慢慢笑了起来。

“拦住你们的可不是人。”

他掌心慢慢凝聚起内力,眼睛一直死死盯着囚车里的周子舒。

扇子飞出,周围十数名黑衣人应声倒地,“是索命的恶鬼!”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505 )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扬汤止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