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汤止沸

“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”
佛系大学牲一只
约稿私信看置顶✓

【山河令】假如坠崖后周子舒黑化了(二)

后续出来了,不会有人不想看吧?#


01

成岭的暗器留下的伤口离心脉极近,毒入肺腑,虽能暂时抑制,却没办法用内力逼出。周子舒试了一次,温客行疼得脸色惨白,一口一口地呕血,声音都带了哭腔,一声声翻来覆去地唤着阿絮,攥着他的衣袖一时抱紧一时又慌忙松开,迷迷糊糊地说着对不起。

“对不起…阿絮……别丢下我…阿絮,阿絮… ”

周子舒薄情清醒数年,一时间心肠揉碎,抱着他一遍遍地轻声哄着,“不会的,老温,不会的,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你…”

冰凉的水泽划过温客行是血的面容,周子舒愣愣抚上眼尾,声音发颤。

为什么…为什么要这么对他……

02

温客行晚间便发起高热,柳千巧留下的药用尽了都不管用,整个人已然烧得神志模糊,一边唤着他一边喊着爹娘,一时天堂一时地狱,几乎将他折磨得痛不欲生。

“杀了我……为什么不连我一起杀了…”温客行将脸埋进周子舒的怀中,嘴角不断溢出血沫,声音都发着颤,“为什么不连我一起杀了……”

周子舒一声声唤着他,给他输着真气,见温客行咳血越来越严重,便将人裹进披风里,又怕它伤口裂开,抱着温客行一步一步下山。

“老温…你不能死……”

“你绝不能死…你还有我…”

03

“周絮!”

赵敬伪饰着的义愤神情在他面前不断扭曲,周子舒将温客行牢牢护住,手指已然按上了腰间的软剑,冷然看向赵敬身后的张成岭。

“成岭,你当真要我的命?”

张成岭垂下眸子,赵敬挥了一挥手,冷笑着出声,“鬼谷作恶无数,成岭小侄满门被灭,血海深仇,温客行死有余辜!周絮,若你实相,便将这罪大恶极之人交出来,由各派公审!”

“他有何罪!”周子舒突然甩出暗器,挥出一掌,将赵敬震得喷出一口血来,连起身都成了难事,“三千鬼众的罪孽要他来担,几十年前的错要他来受,凭什么!凭什么死的不是你赵盟主,死的不是你们一群道貌岸然之人!”

他原本就不是什么正义之人,薄情清醒了那么多年,面对这样的正道,宁愿糊涂下去。周子舒微微侧过头看向温客行无知无觉的侧脸,弯起唇角,轻轻扬起一个笑来。

温客行等不起了!周子舒将人背上,一剑在手,“挡我者,死!”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893 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扬汤止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