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汤止沸

“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”
佛系大学牲一只
约稿私信看置顶✓

【虐攻/ABO】难了(七)

双重生✓

雪松味病弱心死攻×青橘味重生后追夫火葬场受

“人尽皆知我爱你。”

秦焕接到电话的时候还有些意外,但很快收拾好了自己赶到医院去。

浑身湿透的徐潮蹲在急救室外面,上面的绿灯在暗夜里恍若索命的鬼火。

他走过去把徐潮先拉起来,然后给他披上外套,问他纪愿现在怎么样了。

徐潮抖得厉害,不知道是冻的还是怕的,脸上明显地浮起潮红。

他无奈,只能打电话给纪心。毕竟如果纪愿出事,他是不能签字的。

“为什么我弟弟的…”

电话那边发出一阵弄翻凳子的乒乓声,纪心的话没能说下去,只听得匆匆的一句,“麻烦你了。”电话很快就被掐断了。

纪家人疼爱小儿子,是人尽皆知的事。但偏偏纪愿被自己血脉相连的亲人虐待过,连自己的父母都只是带走了姐姐,留下了身体不好的纪愿。

徐潮更别指望了,纪愿死了估计都不会来看一眼。

所以他更愿意相信可以用金钱衡量的交易,也不愿意在相信所谓的亲情或者爱情。

秦焕撩了一下耳侧的碎发,忽然觉得有些好笑。

慧极必伤,古人诚不欺我。

纪心赶到的时候纪愿已经转到了病房里,她看到徐潮的那一刻恨不得脱下高跟鞋朝他砸过去。

纪愿前世的时候,紧急联系人并不是秦焕,而是他的合法爱人。

他身体不好,忙着谈判,忙着工作,忙着照顾徐潮。徐潮给他端的水明明不能喝都会笑着喝完,伤心起来几天几夜都可以不吃饭,突然晕倒,心悸,胃出血,医生给徐潮打电话他通通置之不理,而这些连纪心都是很迟才发现的。

“不想小愿死,就离他远点。”

纪心牙都快咬碎了,凶狠的目光看向秦焕的时候都没办法很好地缓过来,“我弟弟怎么样了?”

“不太好,在打保胎药。”秦焕把诊断书递给纪心,“他身体太虚弱了。”

纪心闭了闭眼,那张诊断书在手指间不断扭曲变形,“麻烦你了,秦律师,我的司机在楼下,让他送你回去。”

纪愿并不知道那天晚上纪心和徐潮之间发生了什么。

他昏迷了三天才醒,醒来以后下意识去摸自己的肚子,感觉到那团又小又微弱的隆起仍然不能安心,按住心脏又倒回枕上喘息着。

纪心很快就推门进来,看到纪愿醒了赶紧按了寻呼铃,轻声道,“别担心,孩子没事。”

纪愿就不开口了。

他靠在枕上,沉默地盯着窗外被风吹得摇曳不止的树枝,过了很久才出声,声音有些窒闷的哑。

“徐潮呢?”

纪心削苹果的动作一顿。

“阿愿,听话。”她按捺住心底的痛,纪愿会死在三十四岁,一切开始的原因都是因为徐潮,“跟姐姐出国。”

“我会离婚。”

纪愿闭上眼睛,他想自己这辈子也许可以好好生下这个孩子,然后在她记得自己之前死去,“但我不出国。”

他结束他的错误,徐潮开始他新的人生。

纪愿并不想死在异国他乡。



afd更到(八)

纪心:啊,我弟弟不愿意,我就把那个王八蛋弄走🙃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34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扬汤止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