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汤止沸

“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”
佛系大学牲一只
约稿私信看置顶✓

【南秋】论如何饲养生病的门神

ooc预警#

门神先生发烧了#


“秋石秋石,阮哥怎么病了啊。”

谭枣枣把口袋里的荔枝一个个拿出来摆在白瓷盘里,心不在焉地看着林秋石手里一个个漂亮的馄饨,不动声色咽了咽口水,“什么病能比门更可怕?”

林秋石的手很灵巧,一个个馄饨包得精致漂亮,闻言看了谭枣枣一眼,有些无奈,“嗯……”

他不太好意思说是有一次阮南烛做的太过分,他抱着被子去书房睡了一晚上。

然后第二天门神先生喜提三十九度的高烧。

能把被十二扇门洗礼后的身体弄成高烧,林秋石非常怀疑阮南烛那天晚上做了什么。但事实他看到阮南烛病恹恹的样子,脑子里像是被清空了一样。

……除了心疼还是心疼。

当天晚上,门神论坛出现了一个神奇的帖子。

《论如何饲养生病的门神》

这个话题跟“我要和门里的鬼怪法式-热-吻”一样的离奇,不到半个小时就被顶上了热榜,一堆人在下面催着楼主更新。

“我养了一只门神。”

“门神先生…非常漂亮。”

当事人没忍住摸了一下爱人泛红的小脸,凑过去悄咪咪亲了亲。

没想到阮南烛居然是醒着的。

“林林…”

人类的病痛依旧磨人。

他身上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的,头也晕晕沉沉,睡着了又是一个接一个的噩梦。

梦里没有林秋石。

他还是日复一日地守着十二扇门。

“慢点。”

林秋石刚把他扶起来,阮南烛就抱住了他的腰,像是大猫似的挂在他怀里。身上热度还没退,嘴唇也泛起了一点浅浅的白。

“林林。”猫咪一边蹭他,一边用猫爪子在他腰上戳戳,“你今晚还睡书房吗?”

“啊,我不应该这么问的。”

猫咪委屈,但猫咪不说。

“我会传染你…”

林秋石:……

“我怎么会丢下你一个人呢。”他笑着又舀了一勺粥,吹凉了,送到阮南烛唇边,“我怎么舍得丢下可爱的萌萌呢。”

阮南烛喝了一口,“难道我还比不上祝萌那个女人吗?”

林秋石:…好的你赢了。

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611 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扬汤止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