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汤止沸

“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”
佛系大学牲一只
约稿私信看置顶✓

【烨凌】如何让一个魔尊发疯

轮回峰开第一树花的时候,无夜带人杀进了上灵宗。

满地都是尸体。

那几个老东西被魔气重伤,奄奄一息,仿佛下一刻就会断气一般。

他通通不想管,只想知道羽凌风在哪。

羽凌风怎么会出去的。

他明明没有无知密匙,明明无夜把他留在那里就是为了要保护他。

可他回去那个落满紫藤花的地方,却连羽凌风的影子都没找到。

曾经被他拥有的珍贵的一切,仿佛在这一瞬间全部失去了。

就在这一瞬间。

轮回峰被噬灵珠屠尽,桃花委顿,鲜血撒了一地。

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夜。

只是这一次羽凌风真的变成了一具尸体。

无夜倒宁愿是羽凌风在骗他,至少羽凌风活着,在他身边。他活着,这个世界再冰冷,也总有无夜可以栖居安心的地方。

“羽凌风,你又在骗我对不对。”无夜慢慢收紧了怀抱,伸手堵住羽凌风心口的伤痕,鲜血已然干涸,再无一丝心跳的痕迹,“羽凌风。”

“你现在醒过来,我就收手怎么样?”

无夜自言自语道,“我数十下。”

十下数完了,他又道,“师父。”

“你说要带我回家,要带我看雪的。”

无夜低下头,埋进羽凌风已经冷透的肩颈间,泪水很快模糊了视线。

“你说过…不骗我的……”

洛雪儿赶上山的时候白宋的尸体已经被捅成了筛子,无夜脸上沾满了新鲜的血迹,仿佛是修罗厉鬼一般。

羽凌风就靠在那棵桃树下面,身上的衣服换了一身,有桃花落在他肩膀上,看着就像是睡着了一样。

噬灵珠终于彻底消散。

与此同时,周围的结界也慢慢散去。

大片大片晶莹的雪花从天上飘下来,天空变成雪白的一片。

无夜伸出手,冰冰的,和羽凌风说的一样,很软很软,刚落到手心就融化了。

“师父。”

洛雪儿听到他轻轻地开口,“这就是雪吗?”

被一剑穿心的时候,羽凌风凝结起最后的灵魂,在轮回峰周围布下结界。

心魔一次,离开空间缝隙一次,灵魂损耗无法逆转。他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阿夜,多半是不能了。

“傻阿夜。”

“师父…给你下雪看。”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702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扬汤止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