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汤止沸

“地狱不空,誓不成佛。”
佛系大学牲一只
约稿私信看置顶✓

【虐攻】除旧(三)

伪替身梗#

没长嘴自卑绝症总裁攻×嘴没长好娇气小少爷受


谢清接到郁夫人电话的时候刚化疗回来,一摸脑袋又掉了一把头发。他一边开了免提,一边把手心里的发丝一根根理好包进纸巾里再扔掉,这样至少不会让来打扫卫生的人感到烦恼。

电话那边的郁夫人沉默稍许,还是决定开门见山:“我们见一面吧。”

“郁夫人对协议不满意吗?”谢清咳了一声,他的身体恶化得很快,牙龈已经开始频繁地出血,他皱着眉擦掉了掌心里的血迹,“您可以自己改,我没有任何意见。”

郁夫人心里一沈,“那悠悠呢?你和蓝蓝离婚,考虑过悠悠的感受吗?”

见谢清不答,郁夫人再接再厉地劝道,“我们决不会允许郁蓝和邵语之在一起的,也并不赞同你们草率地选择离婚。哪怕是为了孩子呢?悠悠还那么小,你舍得让她成为单亲的孩子吗?”

她知道谢清不是个草率的人,不然谁能忍得了爱人的毫不在意和忽视,数年如一日地体贴入微呢。

郁夫人叹了口气,“晚上你过来吃个饭,我们谈谈吧。”

郁悠悠今年五岁,是他和郁蓝的女儿。

谢清想要个孩子的时候郁蓝就坚决抗拒,大半夜跑出去了好几次。来回拉锯数次以后,谢清说他可以来生这个孩子,只要郁蓝配合就可以。

郁蓝那时候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翻身一次,于是爽快地答应了。没想到做完手术后更瘦的谢清还是一只手就能把他按在床上,有些失控地像是啃咬似的吻着他。

“郁蓝。”

他挣扎的间隙里衬衫都被拽掉了扣,朦朦胧胧地被人抱住,谢清的声音鲜少有了脆弱的意味,轻轻地唤着他,“郁蓝。”

他闭着眼睛,以为谢清要说什么。心里想着不管他说什么都要咬他一口,一定要见血,来报复他这晚的过分。可谢清没有,谢清只是低下头,小心翼翼地吻了吻他的嘴唇,又叫了他一声。

他的唇好冰,像一片轻轻落下的雪花。

郁蓝忽然想起了第一次见到谢清的时候。

谢清乌黑的眸子沉沉的,还是没有笑,把他从雪地上拉起来。原本打劫他的那几个小混混一哄而散,他看到谢清苍白的脸上多了一道长长的、还在渗血的伤痕。

“真的要去?”

谢清看着赵枫把枕头拔出来,已经换掉了病号服,外套被随意地搭在了床头。赵枫冷笑一声:“现在知道拿孩子绑着你了,当初你怀悠悠的时候影子都没有,孩子一出生倒是急吼吼地抱走,看都没看你一眼。”

“不重要。”

谢清等鲜血干了,把胶条撕掉,“悠悠跟着他们会很幸福。”

“她也不需要为一个冷淡的父亲感到任何多余的悲伤。“



afd更到(四)
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452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扬汤止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